Ely 大教堂

相簿連結

POST Code: CB7 4BE

Google Map : Ely 大教堂建議參觀路線連結
BBC 的兒童節目 Cbeebies,有一集介紹彩繪玻璃,就是來Ely 大教堂拍的,可見這個教堂的彩繪玻璃必定非常精美。

可惜的是,這間教堂的每日維護費需要3000鎊,所以平常日來參觀這間教堂是要收門票的,門票有點貴,重點是,二樓有一間彩繪玻璃的展示間,還得另外收費,所以更貴。幸運的是,星期日例外,歡迎教徒免費參加禮拜,這時後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免費參觀,可惜星期天二樓展示間就沒開放了。

想要領略這間教堂的美,必定得從一個不顯眼的小門進去,沿著小路爬上斜坡,才不會錯過這間教堂最美的地方。




不明顯得小門,就在碼頭公園對面,Post Cord:CB7 4BE 對應的就是這個公園



拍教堂外觀,最適合的地方




沒研究,反正很漂亮



剛好那天是英國的母親節,9:00am 我們就在裡面聽聖歌預演,推薦明年母親節您一定要去。還可以收到禮物,一盆花。




教堂外觀

這個景點很小,除了教堂以外,其他地方沒什麼看頭,大概兩個小時就可逛完,通常我們會和劍橋一起安排成兩天行程。或是逛完 National Trust 的 Anglesey Abbey & Lode Mill 之後去晃一晃,順便吃晚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