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12天內最有效率的自助旅行走法

有人問我英國自助旅行要去哪玩 ? 我會給他一張私人的旅遊地圖。

( 註 : 再一次提醒你,要把Google Mapg上的黃色小人抓到我所繪的路線上,才能百分百欣賞這張地圖。)
( 註2: 奇怪,最後這兩張地圖是用新版Google Map製作,小黃人不見了,所以請忍耐一下,有生之年有空,再研究。)

80分的英國旅遊攻略 Google Map 連結





有自助旅行經驗的你一定會知道,旅遊時間非常的寶貴,雖然很努力按照旅遊書走,可是遺憾還是持續不斷的發生,走錯路,迷路,漏掉一大堆知名景點。事後卻再也沒有時間和體力來完成漏掉的行程。

所以事先做足功課,選擇一條適合的景點旅遊路線,是非常重要的。這張地圖完全為了這個目的設計的,看起來簡單,但是加上通勤路程,尋找食物路程,商店內的購物路程,絕對超過  200公里等你在倫敦走了五天,晚上兩腿高掛牆上,期待一二個小時候是否能消腫,甚至考慮是否要吃點止痛藥時,你一定會感謝我的。

設計旅遊路線有幾個重點,首先是"起點"與"終點",其次是"最短的路徑",最後是絕對不能錯過重要"景點"與"商店"。

這張地圖我走過非常多次了,適合3到12天的英國旅遊,照著路線走,可以暢遊每個景點,雖然會有不少遺珠之憾,但是重點絕對不會錯過。

這個部落格會有詳細的攻略,不過還是得花您不少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