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sor Castle 溫莎城堡

相簿連結


停車須知:
Windsor Castle : SA1A 1AA 開車前往須注意, 停short stay>5hr需£11.00(但是較方便, 離車站及high street近), 停long stay>5hr需£4.50

Google Map 的溫莎連結








溫莎城堡大家都知道這是必去景點,我也知道,但是有四件事你不一定知道,
第一. 溫莎城堡不可以帶飲料進去,那出來時要去哪裡買水呢 ? 這件是一直是我的困擾,那附近瓶裝水很貴,所以如何取得便宜的飲料,是一個重要問題,不過,溫莎城堡去過一次就不會想再進去,所以這個困擾就留給別人吧。
第二. 想到溫莎就會想到伊頓中學,伊頓是王子在念的學校,所以應該去參觀一下,這個想法應該沒錯吧 ? 但是你知道嗎 ,錯、錯、錯,這個想法大錯特錯,因為從那座漂亮小橋走到伊頓中學好遠,門票又很貴,而且只能看到一間小教堂,和小小的展示間,展示歷代伊頓學生的制服,宿舍和生活縮影。記的好像還有一具木乃伊,一位傑出的校友送給學校的,只是那具木乃伊挺孤單的。
第三. 溫莎的火車站非常值的晃一晃

第四. 溫莎的外圍也很漂亮




餵天鵝,而且很多,可能有三、四、五、六百隻,所以絕對不能錯過。( 當地土司不容易取得 )



舊城堡馬路



一堆人在這條馬路上散步